13/06/18 更新
1.理解遵守企业/组织规章制度的重要性
2.认识高效工作团队的工作开展方式
3.了解、满足客户的需求,实现自我价值,体验工作顺利完成的喜悦
4.在学员理解了制定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计划的方法后,制定一个团队整体目标,通过共有团队计划,提高团队合作精神。
授课纲要(培训时间:一天) | ||
内容 | 方法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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小组 讨论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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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个人 分析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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演练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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演练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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小组讨论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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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发表 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